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線上授權書與領獎資料上傳

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獲獎作品線上授權書

授權同意者線上授權參加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基礎通識教育中心所舉辦的「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之獲獎作品 (以下稱「授權作品」)運用於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基礎通識教育中心「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執行代表陳東賢(以下稱「執行代表」)之教學設計與研究暨其他非營利或教育目的之用途,雙方同意訂定本線上授權書,約定內容如下︰

一、授權作品為參加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基礎通識教育中心所舉辦的「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之獲獎作品。

二、同意永久、無償、非專屬授權執行代表將授權作品使用於教學設計與研究、教學網頁暨其他非營利或教育目的之用途(包括但不限於改作、重製、數位化、公開傳輸等利用方式,執行代表並得以相同授權條件再授權與他人)。

三、保證所提供之授權作品皆擁有授權之權利,絕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之情事。如遇有第三者提出異議時,執行代表應儘速通知授權同意者,由授權同意者全權負責承擔處理。

四、執行代表僅得於本授權書第二條所定授權範圍內使用授權作品,並尊重授權同意者著作人格權。

五、本線上授權書內容若有未盡事宜,雙方得另以書面修訂或補充之;因本授權書涉訟時,雙方同意以智慧財產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六、本線上授權書經雙方於線上簽署同意後生效。

立授權書人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基礎通識教育中心「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執行代表   陳東賢                                      

聯絡地址與電話: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57號  Tel-(04)23924505 ext. 2256 

授權同意者

個人資料如線上填寫個人資料所列。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本人同意111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獲獎作品線上授權